瓷瓷不能睡a.

缓慢更新中 努力不弃坑! 有耐心的友友们欢迎蹲蹲[鞠躬]!

[暮光 Silenzio]

5.入学

假期很快就结束了,这些天我除了去了几个意大利景点外,一直都在普奥利宫里。欣赏城堡里那些我原以为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里的名画,和一些设计独特,但世人从未见过的服饰。阿罗对我的态度缓和了些,但仍然没什么交流,他只带我去观看了凯厄斯训练下属。他们好像都以为我会害怕,但其实不然,我从来都没有过那种圣母情怀,我不能以人类的角度去评价他们,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受伤。


明天就要去学校了,我在兴奋与期待中度过了最后一晚。


“萨尔,醒了么?”阳光轻抚着我的面颊,门外是简轻铃般的声音。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我感觉简是一个很好的姑娘,她虽然残忍,但本质上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女孩。她对自己人很好,可以说是非常双标了。自从我来到这里,几乎每天都是简叫我起床,这可真是一种享受,因为她真的很漂亮,精致的面庞就像是艺术品。虽然吸血鬼都很美,但她更符合我的审美,是个暗黑萝莉。


“是的,进来吧!”我回应简。她拿着我的衣服与早餐走进来,阳光洒在她脸上,钻石般璀璨。“真怀念能吃人类食物的时光。”她语调轻快地说。我以为她这是客套话,便付之一笑,但没想到她却看透了我的心思:“别不信,我们那个年代的食物不比现在的差,甚至更加丰盛。”她像一位老者一样讲着往事。“哦对啦,凯厄斯没跟你讲吧,我也会跟你们一起去上大学,别担心,我只是为了确保你的安全。”她说。我眉头轻皱,但说话也只是开玩笑的语气:“我觉得凯厄斯一个人足以保护我了。”“嗯……当然,但凯厄斯可是个暴脾气,我们得确保他与其他学生起冲突时,不会一下拧了他们的脑袋,不是吗?”我笑起来,突然又想起凯厄斯说过的话。吸血鬼竟真可以保持永恒的专一,人类却在这几十年里都无法做到。


我整理妥当后来到大厅,凯厄斯正坐在他的“王位”上等我,见我进来,便一瞬间闪过来抱起我。我感到耳边的风呼啸而过,再看清事物时,眼前出现了一辆敞篷跑车。“没想到你们还有人类的车。”此时的我已经被放回地面,正欣赏着这辆价格不菲的车。“当然,我让阿罗搞来的。”我听完这话便转过身,勾起嘴角,强调着他的话:“搞来的?”他却没有回答我,只是挑眉轻笑。


简很快就拿着我的行李过来了,她用很快的速度把行李放进后备箱后,直接坐到了驾驶位。“怎么能让女孩子开车呢?”我问凯厄斯,但简却抢先回答了,“让他开?我不怕死,你也不怕吗。”“看来你这个暴脾气是真可怕。”我看向凯厄斯“他那可不是暴脾气”简说,“是狂躁症。”“简!”凯厄斯怒斥一声。“好啦,人类医生的诊断结果就是这个啊。”我在一旁放声笑着,感慨着吸血鬼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。


总感觉吸血鬼开车都比常人快些,整个车程在一片“欢声笑语”中结束了。


我踏进那所向往已久的大学,周围的建筑都是意大利的经典建筑风格,是我一直向往的橙色的世界。学校里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陌生面孔,在这里生活了很久的男生女生团团嬉闹着,刚刚入学的新生大都把举措不安写在脸上。


简一边翻看着手机里的信息,一边整理着杂乱的资料,漫不经心地讲:“我们先去登记,然后去宿舍,已经申请过了。由于我们的身份是转校生,这些是个人简历,都记好了别露馅儿了。”我看了看简递给我的简历,倒是没什么特别,就说是因为能力较高跳的级,全是如实写的。但凯厄斯和简的简历显然没这么正常。他们两个的关系是兄妹,还特意标注了凯厄斯有狂躁症……什么狂躁症?分明就是中二病!简历里还说,兄妹俩的父亲家暴,打死了他们的母亲,而他们的母亲就是搞设计的。后来父亲被关进去了,兄妹二人却意外的被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收养(阿…那个故事纯属虚构),潜力也被专业人士发现并培养,这才成就了他们的成绩。


不得不说,这简历也真敢写,我大笑着把简历拍在凯厄斯怀里,不禁佩服吸血鬼的胆量:“你们这么写,乔治阿玛尼看完不得气死哈哈哈哈,回头万一被拆除怎么办?”“不会的。”凯厄斯把简历夹在腋下,另一条胳膊欠欠地搭在我脖子上,把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了我身上:“我们早就跟他打过招呼了。”“谁?乔治阿玛尼?”“对啊。”“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去!”我很小声但是咬牙切齿地说。环顾四周,周围全是被我旁边这两位吸血鬼的高颜值吸引来的目光。“周围人都看着呢!”我又恶狠狠地对凯厄斯说。“怕什么,让他们看呗,正好让某些无聊的人滚蛋。”我:“……(Get your fucking hands off me)”“好好好。”凯厄斯终于是摆出了投降的姿态。“哈哈哈萨尔你可真行,看来沃尔图里再也不会有管不住凯厄斯的烦恼咯。”我浅浅笑了一会儿,却发现周围的目光还是没有消散,凯厄斯得意一笑:“看,他们根本不是在看你,他们只是在看我迷人的脸蛋。”“滚!”


在入学前,我们做了些功课,这儿的宿舍条件很好,但价格偏高,而且一般也只提供给大一的新生,但因为我们的两位吸血鬼朋友是“转校”过来的,我们三个人又都比较学霸,所以,学校就决定破例给我们提供一年住宿。


这里的宿舍一栋楼有六层、四个单元,一层四间房,两个单人,两个双人。我跟简住的双人间,凯厄斯住对面,同层的学生有一对小情侣,和一个看起来乖巧文静的亚裔女孩儿。坐了一天的车,我实在是又饿又困,随便吃了些零食就睡下了,而简和凯厄斯要去捕猎,为明天上学做准备。



ps:关于博洛尼亚大学,大家就看着玩儿就行,我实在是吗找到那边宿舍的资料,所以就随便写了。emm…灯泡简已上线哈哈哈



HANCI.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