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瓷不能睡a.

缓慢更新中 努力不弃坑! 有耐心的友友们欢迎蹲蹲[鞠躬]!

【hp 彼岸花】

1927年12月31日,一个9岁的哈迷女孩重生到了魔法世界,名为彼岸花,而次日便是汤姆里德尔的一岁生日。他们在同一个孤儿院长大,也在同一年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。在他们一起前去对角巷的那天,彼岸花得到了一根独特的魔杖。


入学后,两人都被分进了斯莱特林,彼岸花也与艾琳·普林斯成了朋友。汤姆是混血,也从来没人听说过彼岸花的姓氏,所以彼岸花就是所有小蛇心里想当然的泥巴种了。但其实彼岸花是纯血姑娘,她的血液里流淌着一个早已无人知晓的咒语。“katablufaesede”这个咒语可以吸取对手的魔力,只要命中就能让对手魔力透支,强大的巫师若是释放这个咒语,甚至可以把一个巫师变成哑咆。彼岸花也因为在被几个纯血贵族家的小姐欺负时,不受控的释放出了这个魔咒,成了全斯莱特林的公敌,除了艾琳。


汤姆因为从小与彼岸花一起长大,对彼岸花有种特殊的情感,但他不觉得这是爱,他也不允许自己爱上一个知道自己儿时丑事的麻瓜女巫。他在进入斯莱特林后意识到,如果两人继续做朋友,面临的危险是他们如何都无力抵抗的。他不想死,所以她疏远了彼岸花。汤姆痴迷于黑魔法,哪怕在彼岸花戳穿他制造魂器的动机后仍一意孤行。但彼岸花的话多少有些用处,从小有朋友陪伴的汤姆也与以前大不相同。汤姆没有杀死桃金娘,没有放出蛇怪,没有制造出日记本这个魂器。他只是杀了自己深恶痛绝的父亲,制造出了魂器戒指。


彼岸花能理解他,但这也不是她愿意看到的,回想起从一年级开始到现在的六年时间里,汤姆对他日渐恶略的态度,以及艾琳对她的劝说,终于,她与一个从二年级开始就追求她的拉文克劳男生在一起了。其实对于这个男生,对于情感,彼岸花一直是回避的。因为她知道自己穿越而来是为了改变汤姆,但却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突然离开,她觉得这只是一场简单的穿越,觉得自己还能回去。


而后汤姆恼羞成怒,在有求必应屋里带着一帮准食死徒,与彼岸花的男朋友打架,汤姆甩出一道死咒,却打在了彼岸花的魔杖,魔杖碎在空中,又自动重组。这个现象应和了汤姆11岁的梦,也解开了一个邓布利多一直苦恼的迷。


邓布利多与彼岸花的父母是朋友,儿时同住在戈德里克山谷,彼岸花的哥哥和彼岸花也是在这里出生。彼岸花的父亲是圣芒戈的医师,而母亲则酷爱研究。一天,在母亲研究“katablufaesede”这个咒语时,两岁的小彼岸花突然闯进了实验室里,而这个咒语也刚好打在了她身上。小巫师的魔力微弱而不稳定,被一个吸取魔力的咒语打中,后果不堪设想。彼岸花的父母都知道他们的女儿活不下去了,便用尽全力把她送去了另一个世界。九年后,彼岸花在另一个世界的生命走向尽头,她以为的穿越,其实是她魔法界的父母找到了带她回家的办法。

“凯文,不要怪我们,爸爸妈妈对妹妹有太多的亏欠,她属于这里,我们必须送她回家。”

“凯文,答应我们,保护好妹妹。“

然后,一道红光闪过,光里传来了一阵婴儿的啼哭。

这一切都化为梦境,让彼岸花在昏迷的一年中了解了所有。而彼岸花的魔杖重组后,上面无法翻译的阿拉伯文变成了英语,这也让邓布利多了解到,在另一个平行时空,汤姆里德尔的种种罪行。邓布利多希望这一次,汤姆可以改过自新,他也深知彼岸花会帮他。邓布利多在来看望彼岸花的时候给了她一个咒语,这是一个忏悔咒,可以将分离的魂魄与主魂魄合并。


在彼岸花昏迷的这一年中,汤姆意识到他是爱她的,只是被野心冲昏了头脑,当他清楚地认识到哪怕是斯莱特林的后代也无法让彼岸花醒过来时,他终于清醒了过来。当苏醒的彼岸花跟他提起忏悔咒时,他也只是犹豫了几秒钟。

“没关系,只要爱的人在身边,平安、快乐,其他的都可以放下。”


彼岸花苏醒后的第二周,那个拉文克劳的男生来找她,并带着他的未婚妻。男生告诉彼岸花,说他知道她从未喜欢过他,在她昏迷的这段时间里,他很痛苦。家里人给他定下了婚约,他不得不从,也就放下了。现在他与他的未婚妻很恩爱,希望彼岸花不要担心他。


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,父母的死亡之谜解开了,自己重生的云雾也拨开了,汤姆开始忏悔,拉文克劳的那个男生也有了自己新的爱人。但是好像还忘了什么,艾琳!彼岸花在苏醒后得知艾琳一毕业就跟那个斯内普在一起了,而且他们很恩爱。彼岸花知道这些都是假象,但劝了六年都没用,彼岸花也不想再说什么了。


汤姆在恢复了魂魄后,就向彼岸花表白了。兜兜转转16年的他们,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。他们的命运就像是彼岸花的诅咒,但当花叶相见之时,便是穿越了时空的奇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年后,汤姆和彼岸花有了一个儿子,这个儿子与他的妈妈如一个模子刻出来一般,只是他并没有遗传母亲的黑色素缺乏症,而是正常遗传了母亲酒红色头发的基因,性格也与母亲一样温柔。又过了两年,他们又有了一个女儿。小女儿的性格就与爸爸更为接近了,是个蛇佬腔,长相与头发也继承了父亲,只有瞳色与母亲一样,这可把汤姆乐坏了。


艾琳还是嫁给了斯内普,两年后生下了西弗勒斯。斯内普破产后开始酗酒,发现艾琳是巫师后更是变得精神失常。但这一次,艾琳因为有彼岸花这个朋友,勇敢地举起了魔杖,她很快便与斯内普离了婚,再次找回了属于普林斯、属于斯莱特林的骄傲。小西弗勒斯在充满爱的家庭环境中成长,成为了一个敢于表达情感的孩子。他仍与莉莉成了玩伴,但这里没有伏地魔、没有食死徒,他也没有那样偏执的喜欢上黑魔法。五年级时,他向莉莉表白,弥补了另一个时空的遗憾。

——END



HANCI.HANSU.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