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瓷不能睡a.

缓慢更新中 努力不弃坑! 有耐心的友友们欢迎蹲蹲[鞠躬]!

[暮光 Silenzio]

2.普奥利宫

“小姐,醒一醒,我们的目的地到了。”我是被空姐叫醒的,本以为能睡到天亮的,谁知窗外的天边连一点鱼肚白都没有,死气沉沉的黑。一看表,才四点半,但奇怪的是,我一点困意都没有。而再仔细想想,这一路上都是一种温暖和快乐充斥着我,好像朋友没有离开;好像父母还在。


我下了飞机,随便在机场附近找了个酒店休息,一觉醒来已经十一点了。凑凑合合解决了午饭,随随便便收拾了一下,然后登上了我在阿拉斯加就约好的大巴车。这是一个旅游团,一个沃特拉城的旅游团。下午一点半出发,一路车速很慢,还吃了顿饭,所以大概晚上五六点才到达目的地。


我们下车走在小巷里,欣赏着沃特拉的夜景,由导游带我们去客栈。这里的路又窄又乱,导游带路的时候却没有半点儿犹豫,也没有看过一眼地图,一看就是走过很多遍了。可这个目测也就二十来岁的女孩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来工作的呢?我又没收住自己的好奇心,走上前跟女孩聊天。在我走到女孩身边得知女孩名叫海蒂后,发现这个女孩漂亮的堪比国际巨星,举止也十分优雅,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。奇怪了,她跟卡伦们好像有什么共同点,我努力屏蔽什么,然后就发现女孩的吸引了没那么强烈了。难道她也和卡伦一样拥有奇怪的能力么?为什么大家看女孩的眼神都近乎沦陷?就在我思考问题的时候,客栈到了。我甩甩脑袋赶走多余的思绪,跑去沙发上坐着准备看会儿电视。


外面的钟响了十一下,我这才发现夜已经深了,起身关窗时,看到了一抹一闪而过的银。我没多想,因为我一直不爱多想,我甚至没去猜那是什么,就理所当然地以为我出现幻觉了。但是第二天早上起来,我就觉得不太对劲了。


因为,昨天晚上的梦中,我又看到了那个长着我的眼睛的男孩,但是我看到的更多是一个银发的男人,而我一醒来就忘记了那个男人的脸……等等!银发?窗户外闪过的?我开始有些后怕,怀疑我被什么人盯上了,还被托了梦,这还是我自出生以来第一次想象力丰富。只是这难得的想象很快就被打断了,我们的导游叫我们上路了。这第一站,是我最喜欢的地方,一个古老的城堡——普奥利宫。


在去城堡的路上,游客们都围着海蒂说话,男女老少脸上各个带着痴迷的表情。可能是因为我的不合群过于明显,又或是海蒂不接受有人不被她所迷惑,总之,她不喜欢我。她看我的眼神笑里藏刀,好像要把我吃了,我渐渐发现她的眼睛里好像反着红光。


在踏入普奥利宫的一瞬间,我就被那里浓厚的文艺气息吸引了,不再想那些有的没的。可能是因为过于古老,城堡里寒气很重,甚至阴森森的。我们从钟楼下面进去,然后乘着一个有年代感但又非常干净的电梯上楼。出电梯看到了一位前台小姐,她恭恭敬敬的对海蒂点头,眼里还带着一丝渴望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当她将目光转向我时,眼里的情绪又变成了怜悯和不屑?我不想思考这些,可一种本能反应让我回想起昨晚看见、梦见的人。我一抬头,看到了一个金头发,红眼睛,精致的像洋娃娃一样的女孩。她穿着宽大的黑袍子,在这样阴森的城堡里也不显奇怪,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呢。


我们的导游海蒂还在认真的讲解,除了我以外,所有的游客都听的很入迷。一个同样穿着黑袍子的男人走向我们,他戴着兜帽,我看不清他的脸。我发现他经过海蒂时,海蒂僵了一下,然后他又朝我的方向走了过来。


我被他抓住了胳膊,他的力道可不轻,但我感觉到他在克制。我感觉这个人莫名其妙的,可是当他银白顺滑的发丝溜出兜帽时……我悟了,我说我不慌你信么?!我被他硬生生拽到了一个豪华的大厅,大厅里空空旷旷,只有三把椅子。坐在最左边的男人面容憔悴,但在看到我后却勾起了一丝玩味的笑。而中间的人在我进来时就瞬间位移到了我面前,让我吓了一跳。他瞪着眼睛把我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,然后像祈祷一样握住我的手,我感觉我之前的记忆在脑海里回放,好像在被谁翻阅,这种感觉让人极度没有安全感。“阿罗可以靠接触读取你的记忆。”抓着我胳膊不放的那个人极其冷漠的说了一句话,我很迷惑,难道这个阿罗也有超能力?还有两个?他还会位移不是么?“她还不知道我们是什么,我亲爱的弟弟。更有趣的是,她认识卡莱尔,还跟他们关系不错。”阿罗把手放下时说道,酒红色的眼睛盯着他的弟弟。“卡…莱…尔…!”我身边的人咬牙切齿地念着卡莱尔的名字,这让我感到奇怪,甚至有点生气。“这没什么,她是你的歌者,你可以转化她的凯厄斯。”那个面容憔悴的人开口了,但他说的话令我瞳孔猛缩,我终于开始害怕了。


我一向门挪着步子,一边摇头一边试图忍下惊恐的泪:“你们是什么东西?你们想干什么?什么转化?!”说话间我已经靠到了门上,但那门大到可以五个人并排走进来,还是石头的,我根本打不开。凯厄斯抬手把兜帽摘下来,让人心动的脸歪了歪,用眼神问我:想跑?阿罗也露出差不多惊讶的表情,然后心不在焉地恢复正常:“看来森塔小姐吓坏了,她还要去上大学呢。你喜欢这个城堡么森塔小姐?哦!不用问,你爱极了这里的设计。海蒂,带小姐去房间休息吧,至于其他的,就需要凯厄斯向你解释了。“


ps:嘿!大晚上突然更新,意不意外?刚考完期末,七月初还有分班考,我努力少咕一点……这一篇节奏比较快,我也懒得绕弯子,稍微剧透一点吧:凯厄斯会跟女主一起上大学哦!!!



HANCI.

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