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瓷不能睡a.

缓慢更新中 努力不弃坑! 有耐心的友友们欢迎蹲蹲[鞠躬]!

凯厄斯能力:反弹

首先感谢大家在我上一篇公告中的积极回应,真惊讶有这么多人能关注到我的作品,谢谢![鞠躬]


反弹这个能力呢,来源于姜玖大大的《暮光之城一步之遥》,我真的非常喜欢这篇文章,在这里,我看到了一个凯厄斯的非常鲜活的形象,让我爱上了凯厄斯这个男人。可惜我入坑太晚,不清楚大大在写文的过程中具体经历了什么。但我知道码字很累,不管经历了什么都会让人失去努力下去的动力。大大把坑填完,给读者呈现出一个完整且优秀的作品,让我觉得这个大大真的很厉害。而我选择这个能力的第一点是因为这个能力真的没有弱点,很符合凯厄斯的形象;第二点就是一步之遥带给我的回忆吧,感觉这个能力就是属于凯厄斯的,他除了这个能力,没有也不能有别的。


大大好像没有微博,晋江上又不能发私信,在评论区里留言估计大大也是不会回复我的。所以我就私自决定赋予凯厄斯这个能力,如果这样做属于侵权行为的话,我会删掉后期码的所以文儿。但如果这不属于侵权或者大大同意我借用的话,就希望不要有人说我抄袭啦!谢谢大家的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